人氣 34257

美食+房價地獄?新竹人氣瘋舉四點反擊

#地方 #新奇 #交通 #商圈 #新竹 #美食 #房價 #地獄 #天氣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日前有網友討論台灣哪裡最好玩,台南高票當選是最好玩的地方,新竹則被公認最難玩,網友還對新竹下酸語「美食沙漠、交通迷宮、淒風苦雨、物價房價地獄」,讓新竹人對此十分氣憤,一一反駁並回嗆「不爽不要住」!
 
新竹不只是美食沙漠,又是物價地獄?網友討論讓新竹人氣不過,一一反駁。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新竹不只是美食沙漠,又是物價地獄?網友討論讓新竹人氣不過,一一反駁。 (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台灣哪裡最好玩?有的人說花東、有的人說台中、台南,卻沒人推薦新竹?有網友更形容新竹既是美食沙漠又是交通迷宮、天氣淒風苦雨、物價房價超高,不好吃又不好玩,而網友wb77看完卻氣憤表示,從花蓮搬家到新竹有十幾年了,常常看到有人在批評新竹,為什麼不乾脆離開呢?
 
wb77指出,許多人認為新竹是美食沙漠,但網路上明明就有很多推薦的店家,大家卻常常嫌很貴或難吃,那為什麼不乾脆自己煮?而新竹天氣惡劣、風又大,wb77認為,新竹也不是一年365天都這樣,天氣惡劣也只是少數幾天,怎麼不看看最常下雨的基隆?wb77說,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的特色,「不然新竹的米粉要給什麼吹?」。
 
而網友批評新竹像個交通迷宮,wb77也很不以為然,一般人都知道交通簡單不複雜的地方就是自己家鄉,新竹的路牌標示的也很清楚,到底哪裡像迷宮了?還有環島線告訴路人該怎麼環島,路上也有很多很好辨識的店家,迷路明明就是個人問題;也有人說新竹市物價房價地獄,他則爆氣回應「台北才是房價地獄吧!」指出房價地獄指的只有竹北一帶,買的人也不少,如果真的嫌新竹是房價地獄的話,那不如搬去南部算了!
 
網友為新竹護航,不過也有不少人開戰「為啥把國家重點放在新竹這種鳥城市」也有人好奇為什麼新竹人只要一聽到新竹被罵就生氣,在地主義超強;不過也有網友對大家一面倒罵新竹緩頰「至少新竹幾乎沒有土壤液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