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85

力麒建設 宜蘭酒店動土

#地方 #宜蘭員山公園溫泉會館 #BOT #力麗酒店 #力麒建設 #力麗開發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力麒建設(5512)子公司宜蘭力麗開發與宜蘭縣政府合作簽訂的「宜蘭員山公園溫泉會館BOT」案,昨(16)日舉行「力麗酒店-宜蘭」的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表示,宜蘭員山公園溫泉會館BOT案預計2017年開幕,屆時力麒將有九間飯店、共約900間房的規模。

宜蘭縣員山溫泉區內,首家五星級酒店今天動土。(記者羅建旺/攝影) 

宜蘭縣員山溫泉區內,首家五星級酒店今天動土。記者羅建旺/攝影

郭淑珍指出,「宜蘭員山公園溫泉會館」基地中有早年選定為蘭陽十八勝之一的「員山溫泉」,在日治時期曾是神風特攻隊的招待所,是具有歷史回憶的地標。力麒昨日股價收15元,下跌0.15元。

對於該案規劃,郭淑珍表示,將打造「力麗酒店-宜蘭」為具東方禪風的頂級五星級酒店,預計斥資9.5億元投資興建,計有96間房,館內將有包括溫泉套房、別墅,以及男、女公共溫泉、SPA區、特色餐廳等,預計2016年底完工,2017年開幕。

郭淑珍表示,「力麗酒店-宜蘭」是集團旗下第一家五星級酒店,鄰近知名景點有福山植物園;房型方面,除一般標準房、套房外,也針對金字塔頂端客層規劃每晚2萬元起跳的Villa房型。

郭淑珍指出,集團自2006年跨足飯店事業以來,迄今已開業營運的飯店家數為六家,包括力麗哲園系列的台北、高雄、花蓮、墾丁,以及日月潭一館與二館,總房間數達527間房,去年飯店事業部門營收為2億元,年增率達48%,已達損平。

展望未來,若加計陸續興建及營運的宜蘭一間飯店與日月潭兩間飯店,預計在三年內,旗下飯店事業將可擴充約900房的規模,將增加力麒來自飯店投資的營收比重,亦將開始產生較明顯的獲利。

另外,力麒也已在金門買入1.1萬坪土地,未來將規劃興建五星級渡假村,而台東也買進400多坪土地,將規劃為力麗哲園飯店系列,一旦台東飯店順利完工,屆時從北至南、從東至西,將完成力麗哲園系列環島布局的關鍵拼圖,經濟規模效益也將更加明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