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5

媽祖園區改焚化爐? 林佳龍:子虛烏有

#地方 #媽祖文化園區 #焚化爐 #海線 #花博 #林佳龍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備受海線民眾關切的重大建設,大安區媽祖文化園區要改作焚化爐?建設局長黃玉霖28日澄清,改作焚化爐是謠言,媽祖文化園區沒有停工,市長林佳龍表示,聽到要改作焚化爐時,他嚇一跳,強調「空穴來風,子虛烏有」,工程已發包進行,花博也會在2018舉行,但議員不放心,要求林佳龍在保證書簽名承諾。

市議員陳本添說,花博主要展地在后里區,現在卻縮水,改在后里、外埔與豐原三區同步舉行,中央已經將花博列為重大建設,且外埔展地是國有地,不適合辦花博,呼籲市府不要放棄后里台糖土地。

市議員李榮鴻支持市府舉辦花博,地點一定要選好,但他也憂心外傳媽祖園區不做了,要做焚化爐,台中市垃圾問題多,要蓋焚化爐到處都不愛,媽祖文化園區如果不蓋,海線民眾會大失所望。

「我也嚇一跳,空穴來風,子虛烏有」,林佳龍說,大安媽祖園區改焚化爐不是市府的政策,媽祖文化園區經市議會通過,現在施工中,目前園區只有基座,民間募款媽祖神像的經費仍在補救調整。

陳本添和李榮鴻當場要求林佳龍簽署「保證書」,希望2018花博能如期舉行,林佳龍簽名表示同意,保證2018花博一定如期開幕,使命必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