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930

去鼎泰豐吃小籠包就遜掉了 內行人這樣吃!

#新奇 #鼎泰豐 #小籠包 #米其林 #蝦肉蒸餃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去鼎泰豐吃小籠包?那你可就遜掉了!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表示,他個人認為鼎泰豐的小籠包味道普普,配上那個價錢有點不值得,但是卻有內行人都知道的窮學生點餐密技,讓你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吃到米其林美食。

有網友說,去鼎泰豐吃小籠包是外行人行為。(圖/擷取自維基百科有網友說,去鼎泰豐吃小籠包是外行人行為。(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鼎泰豐最招牌的美食,就是經典的18折小籠包,是觀光客來台必去的景點之一,排隊排到天荒地老也心甘情願。不過,卻有網友卻認為去鼎泰豐點小籠包的,「根本就是外行人」。網友mosseay1245786 於WeTalk表示,鼎泰豐的小籠包味道普普,搭配那麼貴的價格有點不值得,還不如其他的餐點實惠。

mosseay1245786 公布他的「平價米其林」菜單,包括:

1.蝦肉蒸餃,蝦仁配上肉餡,口感豐富、多汁帶勁。

2.排骨炒飯,粒粒分明、軟硬適中,味道淡雅有不會淪於無味。

3.蝦肉紅油抄手也超好吃,如果覺得吃不夠還可以加白麵跟紅油半在一起。

4.鼎泰豐的雞湯,雖比不上用放山雞慢慢燉的好喝,但CP值已打敗台北各家店。

5.最後甜點首推豆沙小包,堪稱是鼎泰豐甜點之王,「好吃無極限!」

許多網友看了這份菜單也都大推,認為這些餐點不輸小籠包,尤其是蒸餃跟炒飯,更是受到老饕喜愛。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鼎泰豐小籠包還是台灣的驕傲,因為幾乎沒看過哪一家分店沒有陸客大排長龍的。不過,既然是在地的內行人,不妨試試看這些網友推薦的「平價米其林」美食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