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70

嘉義航空站停車場 目測收費亂搞

#地方 #航空站 #停車場 #委外經營 #管理漏洞 #計時收費 #目測

記者呂妍庭/嘉縣報導

嘉義航空站停車場委外經營,出現管理漏洞,出入車輛全靠管理員目測計時收費,屢屢遭民眾詬病停車費亂算,昨有民眾兩度出入停車場,明明未超過30分鐘可免收費,卻遭管理員刁難,還羞辱對方「連20元也付不起?」,遭投訴後態度才一百八十度轉變,坦承錯誤。

嘉義航空站委外經營的停車場計時機器損壞多時未修,全靠管理員目測計時收費,屢遭民眾詬病。(記者呂妍庭攝)

簡姓民眾昨上午到嘉義航空站接機,因飛機延誤近50分鐘,30分鐘不到就先行離開,過了10分鐘才返回停車場,等不到20分鐘,飛機落地,他將車子開出,原以為可直接離開,沒想到澎姓管理員卻以超時為由向他收取停車費。

簡姓民眾一頭霧水,向對方索取停車單,管理員堅稱自己有做紀錄,卻拿不出任何單據,最後還胡扯機場停車是累次收費,結果謊言被戳破後,惱羞成怒,嗆「20元都付不起」,再叫對方趕快把車開走,態度十分惡劣。

無辜遭人羞辱的民眾相當不滿,憤而向嘉義航空站投訴,質疑航空站放任廠商便宜行事,有管理不當之嫌,怒斥「這種服務態度,還想升格更名成國際機場,根本是讓人看笑話」。

據了解,澎姓管理員起初辯稱累次收費,經糾正與門口的停車須知、收費標準不符後,他才改口說是誤會一場,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對於澎姓管理員誇張行徑,嘉義航空站也感到不可思議,表示已予以糾正,並強調日後會要求承包廠商落實開單收費制度,航站人員也會隨時督導,避免類似情事再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