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29

北市豪宅買氣減4成 新北第一圈仍有個案創高價

#地方 #豪宅 #租售 #交通 #頂溪站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實價登錄資料統計,今(2014)年上半年北市豪宅的月成交均量僅約36件,和去年同期的60件相比,大幅減少了4成。豪宅市場出現急凍,但部分區域仍有個案創下當地高價的成交紀錄,像是位在新北永和一處指標個案,每坪成交價出現80萬以上的水準,成為當地房價最高的社區。專家認為,受惠於捷運等其他利多,新北房價雖比不上市中心,卻不輸北市的外圍區域。
 
豪宅買氣冷清,但「新北第一圈」仍有個案出現高價成交紀錄(好房資料中心)
新北市(大刊頭)
 
永慶房產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指出,以7月至今北市7000萬以上的豪宅交易量僅有個位數來看,近期豪宅市場受政府管控影響,投資需求較以往大減,目前市場交易多以富人自用或節稅為主,市場信心相當不足,豪宅要再創高價相當不容易。
 
即使豪宅買氣冷清,但仍有部分區域出現高單價的成交紀錄。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的指標個案「仁愛101」,共計有11戶的成交單價都在每坪80萬以上,成為永和區房價最高的社區。若和周邊房價相比,據《好房網》行情顯示,該捷運站周邊大樓住宅的每坪成交均價為53.5萬。
 
對此,房仲業者曾敬德在《卡優新聞網》表示,目前新北市板橋、永和都出現每坪80萬以上的成交紀錄,雖然房價還比不上台北市中心,但卻不輸北市的外圍區域,其主要原因是受惠於當地的捷運開通、軟硬體設施與福利政策等其他利多,使房價急追台北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