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91

新店造鎮 裕隆拚年底拿照

#裕隆 #新店舊廠土地 #建照 #豪宅 #影城

記者黃琮淵/台北報導

裕隆新店舊廠土地開發計畫邁出大步,裕隆集團總經理陳國榮表示,按照目前進度,今年底前可取得商業區建照、明年中開工,2020年底前營運,完工後將是新北新地標。

裕隆集團總經理陳國榮。圖/顏謙隆

「讓大家久等了!」陳國榮昨日表示,新店這塊土地是裕隆的起家厝,包括他,集團所有人都很有感情,即便未來不做汽車用途,也具有一定意義,但因開發規模太大,審照與環評都很費時,才拖到現在。

裕隆新店開發案估計容積超過10萬坪,是裕隆除投注自主品牌的最重要計畫,以新店周邊土地推案每坪約70萬元,房仲業認為打造成豪宅後,每坪售價達100萬元,為重量級大案,更是裕隆集團盛事。

在取得建照前,裕隆先後與誠品生活及威秀影城簽訂合作意向書,與誠品生活合作,是希望能打造為人文休閒中心、提升生活機能,並看重威秀在經營影城的相關經驗,也希望透過影城進駐,有利於未來發展。

據裕隆規畫,新店舊廠開發案將興建為兩棟超高大樓,會是新北市新地標,其中一棟為豪宅等級的純住宅大樓,另棟住商大樓,包括辦公室、飯店等都將納入其中。

法人推估,裕隆光豪宅區銷售收入,就可帶進約200億元的利潤,每股獲利逾12元,加計商業區,整個開發案總值高達800億元,將更具籌碼投入自主品牌研發與經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