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7

關西藝術節宣傳 鄉親興趣缺缺

#地方 #關西藝術節 #太和宮 #邱鏡淳 #客委會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第一屆「關西藝術節」即將登場,縣府文化局8日在關西太和宮前廣場辦理說明會,並進行宣傳,只是,到場民眾零零落落,會場小貓兩三隻,在旁側樹下躲太陽的鄉親,似乎在等待炒米粉時間到來,對於主席台上的政令宣傳,根本聽不入耳。
 
 
「關西藝術節」說明會場設在關西太和宮,縣長邱鏡淳、鎮長吳發仁以及文化局長蔡榮光8日上午到場說明,客委會也派員列席。會中,縣長邱鏡淳希望遊客到關西鎮這個小城市聽故事、找文化、輕旅行,來趟深度之旅度過美好假期。
 
文化局長蔡榮光表示,打造關西成為全臺灣第一個以藝術節慶行銷為主軸之客家小鎮,籌備一年半,將於4月12日正式登場,期望可以營造歐洲亞維儂藝術節的fu,集結音樂會、劇場、美展、街頭藝術、藝術市集、社區輕旅行等活動,十個地點,十大活動,同步在關西展開,將關西妝點成一個大型藝術館,吸引各地旅客,創造關西文化產業的新方向、新希望。
 
由於天氣突然轉熱,現場也沒搭棚,會場的座椅乏人問津,許多人都閃到旁側的樹下躲太陽,形成會場觀眾席空空蕩蕩,除了攝影人士與穿著背心制服的工作人員之外,幾乎看不到真正捧場的觀眾。
 
會場最為奇特的景象,不外乎主席台上列席的客委會女性特別來賓,直接撐著洋傘,若無其事的坐在台上,形成一副很不協調的畫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