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3

陳菊:深深感謝參與救災與重建

#地方 #陳菊 #氣爆 #志工 #捐款

記者胡宗鳳/高雄報導

全球半導體組織SEMI的台灣委員會決定將善款交由台積電文教基金會推動高雄氣爆災區重建;高雄市長陳菊說,她對所有願意參與救災與重建的志工與協力團體,都表達深深感謝。

高雄發生氣爆意外至今,高雄市長陳菊感謝所有幫助救災重建的志工團體。(好房資料中心)海埔賣比拉墓園增建納骨塔案引民怨,要求市長陳菊出面解釋。(圖/高雄市政府水利局)

陳菊說,市府同仁全力投入救災與重建,而民間團體與企業參與協力,與市府是合作關係;公部門應該承擔的都會全力承擔,也會盡量做到最好,讓災民安心。

負責督導「災民安置」的副市長李永得說,公部門與民間單位(企業),在這次重建救災的工作項目有所不同,像道路與箱涵等大工程是由公部門承擔,至於房屋修繕則交由民間單位來做,但勞工局等部門也會請木工班學員加入協助。

他說,台積電負責修繕的多是天花板、鐵捲門、鋁門窗等輕工程,另外像鋼板樁訂好的人行道部分,也由台積電協助鋪平,其他扶輪社等民間社團也有雇工協助修繕。

李永得表示,修繕房舍共一千二百多戶,其中台積電修了二百四十多戶,扶輪社自行雇工修了一千零幾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