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7

建商數位標售餘屋 買氣仍待考驗

#預售 #租售 #數位標售 #總太 #雍河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總太地產7月中旬首度推出「數位標售系統」,並於17日上線,民眾可欣賞新竹竹北新成屋案「雍河」,並可留下會員資料進行投標。數位標售上線至今10餘天,業者指出,約有10組客戶留下聯絡方式或留言詢問,這樣的創新標售模式將以此案作為開始,未來還是會強化數位行銷。

總太數位標售系統。(截自總太地產官網)

總太數位標售系統。(截自總太地產官網)

總太地產的「數位標售」系統,可讓民眾直接欣賞建案規劃實景,並揭露詳盡的區域環境、社區公共設施等,若消費者想要再了解個別戶的資訊,可點入「建案標售」專區,瞭解坪數、平面圖、樓層等。

總太地產總經理翁毓羚指出,數位標售系統的首案是推出竹北的豪宅,而豪宅產品銷售並非能立竿見影,主要是透過資訊傳播的廣度,讓台灣甚至香港的買方可直接透過網路取得資訊。她說,這樣的平台,可以節省看屋客現場閱覽資料的時間,也可事先在網路做好功課再預約看屋。

翁毓羚說,上線至今約有10組客戶留下會員方式及留言進行聯繫,未來仍將強化數位銷售模式。而事實上,現在建案受限「客戶難自動上門」,不管透過區域廣告立牌、平面廣告及強化網路銷售,無不都是業者尋找突破的可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