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0

馬、郝人馬 進駐連勝文團隊

#北市 #連勝文 #競選團隊 #馬英九 #郝龍斌 #政策

記者林庭瑤、陳惠惠、周志豪、胡宥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目前陷入苦戰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再次調整競選團隊,馬、郝人馬相繼進駐輔選,台北市民政局前局長何鴻榮出任執行長,負責組織動員和催票;曾幫郝龍斌打過兩次選戰的莊文思擔任連營總部副主委,為選戰獻策。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競選團隊再次改組,昨天他則依計畫拜訪新生里,一一和選民握手請求支持。

連勝文表示,何鴻榮對北市選情和基層都非常了解,可以強化戰力。「是我去找他的耶」,很感謝何願意幫忙。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全面動員昔日部屬進駐後援會,由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擔任總會長,編成十五個後援系統,財經界由證交所董事長李述德負責,教育界是前教育部長吳清基,婦女界是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勞工界是勞委會前主委詹火生,交通界是交通部前次長陳世圯,農會水利界是農委會前主委林享能,族群系統是立法院前副院長饒穎奇。

九合一選舉倒數一個多月,馬江團隊啟動輔選戰車,國民黨組成中央助講團全面下鄉輔選,黨團立委成立PK小組從側翼助攻,近程目標是為年底選舉,最終目標是將戰力延續到後年立委及總統大選。

何鴻榮曾任馬英九台北市長時的民政局長,也幫馬打過兩次總統大選,是負責組織動員的好手。

其他馬系人馬還包括北市交通局前局長林志盈,現為連團隊秘書長;曾任馬蕭總部辦公室主任汪誕平,是連總部副主委及後援會秘書長。連團隊首席發言人楊永明曾是馬團隊成員,媒體組長李猶龍曾任台灣加油讚新聞總監。

郝龍斌的核心幕僚莊文思擔任連營副主委,曾在郝市府發言人室的游淑惠,站上第一線任發言人。

至於馬、連關係,連營人士說,連已是國民黨提名參選人,馬又是黨主席,「兩人已在同艘船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