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99

魏應充逃離3坪牢房回豪宅 拖累帝寶300萬行情?

#多空 #帝寶 #魏應充 #風水 #魏家 #頂新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魏應充28日凌晨1點多被裁定以1億元交保,被羈押102天之後,魏應充終於從3坪牢房脫身,重回帝寶百坪豪宅。根據實價登錄資料,最貴的一戶帝寶成交價紀錄是一坪298.2萬元,但由於部分帝寶知名住戶陸續官司纏身,是否會因社會觀感不佳拖累帝寶行情?有房仲業者認為,答案是肯定的。

魏應充 帝寶(大刊頭)

帝寶是北市豪宅指標,實價登錄最高紀錄每坪交易單價高達298.2萬元,但包括頂新魏家、胖達人等「帝寶幫」卻官司不斷,是否連帶損害「豪宅一哥」帝寶地位?房仲業者張華雄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帝寶「聲名遠播」早就是媒體關注焦點,低調的有錢人不想被關注,如今想要衝上300萬元「相當不容易」,也說明了部分住戶的官司造成的社會觀感不佳也間接地影響帝寶了房價。

事實上,從胖達人事件之後,就多諸有質疑帝寶風水之說,網友更整理出「不住帝寶的6大理由」

不過,無論如何,魏應充28日在結束100多天的羈押之後,先回老家過火、祭祖,隨即飛奔回帝寶豪宅,脫離3坪的4人住牢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