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22

號誌螺絲太長 9月底前改善

#地方 #交通 #車禍 #號誌 #螺絲

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今年五月間,台中市太平區發生男童因車禍飛起,掉落時頭部撞到交通號誌基座螺絲死亡的事件,引起社會譁然。

為防止類似情況重演,台中市交通局決定針對全市3325處號誌螺絲太長的情況改善,預計9月底前完成。交通局長王義川昨天邀集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等單位人員,到烏日區新興、五光路口會勘號誌螺絲太長的情況,他表示,目前台中市共有5001處交通號誌化路口,其中由市府管轄的共4258處,其餘743處為公路總局管理,盼市府與中央合力盡速改善螺絲問題。

公路總局表示,目前全市屬於公路總局管轄的螺栓共有1萬1000多支,已針對號誌、標誌與路燈下的螺栓進行發包準備工作,但因發包程序等問題,預計12月底前才能全部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