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9

強龍再碰頭 為山海環線隔空交火

#地方 #交通 #房市政策 #林佳龍 #山海環線 #大台中山手線 #鐵砧山 #永信盃排球賽

記者莊明勳/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和林佳龍25日同時出席在大甲鐵砧山舉辦的永信盃排球賽,兩人全場沒有互動,唱國歌時林佳龍全程閉口,胡志強則是整首唱完,胡志強離場時,禮貌性地與林佳龍伸手一握,兩人互動雖只一秒鐘,但為山海環線兩人隔空交火猛烈。

台中市長胡志強(右)與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左)再度不期而遇,兩人雖客氣握手卻無任何互動。(記者范揚光/攝影)

永信盃第41屆永信盃排球錦標賽,昨天上午9點在大甲鐵砧山開幕,總共有265支隊伍參賽,主辦單位同時邀請來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與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兩人相隔一個走道,全場不見互動,但是對於台中鐵路環線的政策,到底是遭交通部要求「補件」、還是「打回票」,兩人隔空交火猛烈。

林佳龍表示,大台中山海環線就是他10年前提出來的「大台中山手線」,因為構想很可行,所以也爭取到交通部撥經費給台中市做研究,沒想到台中市政府花了一兩年做的研究,竟然被交通部打回票,讓他覺得很遺憾。

希望這個案子可以不分黨派、不分中央地方,盡快核定。未來他當選後,也會將「大台中山手線」列為第一優先推動的政策。胡志強則表示,鐵路山海環線的規畫已經進行3、4年了,6月提出計畫後交通部只是要求補件,補充說明而已。

胡志強說,「打回票」是不是不蓋的意思?沒有人說不蓋啊!所以沒有「打回票」,這麼大的一個計畫,要求補件說明是很正常的,他的印象中,沒有一次就過的,希望大家不要隨著選舉的政治操作起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