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7

水淹大巨蛋罰5萬 遠雄大喊不公平

#新奇 #遠雄 #大巨蛋 #大雨 #淹水 #水溝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北市昨(27)日午後的一場大雨,造成大巨蛋周邊淹大水,道路瞬間成了「水樂園」,市府決定對遠雄開罰新台幣5萬元,此舉也引起遠雄集團的不滿,不排除將提出申訴。
 
大巨蛋工地周邊淹水,道路成了一片汪洋。(截取自臉書/網友薛剛智攝影
大巨蛋工地周邊淹水,道路成了一片汪洋。(截取自臉書)
 
昨(27)日下午突如其來的豪雨,造成大巨蛋周邊的忠孝東路、光復南路和市民大道傳出淹水逾10公分,高度高達3分之一個輪胎,不少民眾只好拎起鞋子、打赤腳走過。
 
水利處派員檢查後表示,認為是遠雄營造不慎挖壞水溝,雜物堵塞,導致路面積水,決定依法裁罰新台幣5萬元,並要求限期做出改善。
 
遠雄公司發言人楊舜欽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表示,公司都按照政府標準實施,這對遠雄來說不太公平。遠雄集團接受中央社訪問時指出,遠雄營造會立刻去找出淹水原因,若發現水利處調查有誤,將會提出申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