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78

有車有房35億身價 黃曉明送千坪豪宅娶baby

#新奇 #黃曉明 #Angelababy #上海婚禮 #四季匯 #豪宅 #台灣置產
好房網News記者/整理報導
 
大陸藝人黃曉明與Angelababy愛情長跑多年,昨日(8日)終於修成正果,在上海舉行唯美奢華的婚禮,再加上眾多影星名人共襄盛舉,讓婚禮排場媲美頒獎典禮,羨煞旁人。不過,黃曉明除了專情浪漫之外,在投資理財方面也很有一套,手上擁有的房產、名車總價超過5億元,除了在婚前大手筆買近千坪豪宅送給Baby,且已經在台灣置產,為長期投資最準備。
 
黃曉明擁有上億房產,婚前送近千坪豪宅寵愛Baby,目前也已在台灣置產。(圖/翻攝自光華日報)
黃曉明擁有上億房產,婚前送近千坪豪宅寵愛Baby,目前也已在台灣置產。(圖/翻攝自中華日報)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黃曉明已連續十年都入圍中國富豪名人榜,還連續七年都被選為最會賺錢的男星,個人演藝與廣告收入約每年五千萬元,加上持有華誼約1.5億元的股票,多年來投資副業、買股票、投資房地產,外傳身家竟高達台幣35億元。
 
黃曉明自與Angelababy交往後,兩人的浪漫故事搶盡了媒體版面,據光華日報報導,為了兌現「要給Baby最好生活」的承諾,黃曉明買下上海中心浦東區的四季匯近千坪豪宅,趁在上海開工時請Baby一起看房,當場宣布女方為豪宅女主人,非常浪漫。
 
近幾年來,黃曉明非常重視在台灣的發展,除了多首MV、廣告都是在台灣拍攝外,曾於媒體透露因為台灣的天氣宜人、美食豐富,但有感於每次都來去匆匆,因此心生在台灣置產的念頭。中國娛樂新聞也報導黃曉明已經將投資觸角延伸到了台灣房地產,目的是為了在台灣做長期投資做準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