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51

環狀線列車亮相 專家看好三環三線補漲行情

#交通 #環狀線 #列車 #三環三線 #朱立倫 #淡海新市鎮 #萬大中和線 #輕軌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新北市環狀線列車昨(15)天亮相,並將於明(104)年10月來台實地測試。「三環三線」是新北市長朱立倫最重要的交通建設,除了環狀線、頂埔線、機場線正在施工,淡海輕軌線已於上周動工,未來萬大中和線、三鶯線和安坑輕軌也將陸續開工,大台北捷運長度將延伸到300公里,嘉惠雙北區域房價。
 
環狀線共有 17 台列車,每台列車有 4 節車廂,總長約 68 公尺,可載客約 650 人。(截取自新北市政府新聞稿)
 
 
新北市長朱立倫帶著環狀線列車亮相,全長15.4公里,目前預計105年完工。自「三環三線」政策確立後,房產專家表示,清淡的淡海新市鎮一夕大漲,短短兩年就「長出」了眾多的集合式住宅,5年前一坪12萬的房價,最高漲到了40萬一坪。朱立倫曾說一年要開通一條捷運,理財周刊寫到,捷運通車就是利多,房價還是跟著重大交通建設在漲,只要通車路段,至少都有一半以上的漲幅。
 
房仲業者邱太煊在《理財周刊》表示,國際各大城市都有外環道路和郊區連結,房價應該是越內環越高,但如今有外環>內環的狀況出現,舉例來說,頂溪站預售屋開價已超過65萬,但萬大線的植物園站和西藏路站,目前還沒超過60萬,一旦捷運完工通車,勢必有波補漲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