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232

竟被連勝文說對?黑壓壓的內湖家具行開溜

#租售 #內湖房市 #內湖5期 #內湖豪宅 #工業住宅 #空租率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內湖5期空屋量驚人,入住率不到4成,讓原本看好入住需求的家具店,紛紛結束營業、另覓據點,昔日遭連勝文稱為「黑壓壓一片」的房市再添陰影。
 
內湖5期入住率不如預期,周圍家具店紛紛撤店。(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內湖五期,元大之星,豪宅,徐乃麟、于美人住處,潭美公園腳踏車道。(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內湖5期重劃區鄰近內湖科學園區,在過去多頭時期快速成長,豪宅推案更是不少軟,開價一度上看百萬元,是許多中年投資客的首選標的物。
 
不少家具行看好此區域的住宅供給量,大舉在內湖5期展店,蘋果日報報導,內湖舊宗路、行善路一帶,過去曾進駐15~20間家具店,就是看好龐大的居住量,不過近來因5期房屋的入住率過低,根本沒有人買家具,導致家具店紛紛結束營業。
 
家具店員向TVBS說明,其實內湖5期人潮不多、租金也不便宜,所以許多家具店選擇退出市場,如紐約紐約家具行、長榮家具行、愛麗絲家居、彩星家居都變成閒置店面,或轉租羊肉爐業者營業。人潮不如預期,店面房東也只好改變訂價策略,店員表示,目前5期區域中,已有房東願意「降租金」,周圍出現房租降10萬元的店面待租中。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向TVBS說明,由於內湖5期的入住比例僅4成,又適逢豪宅市場萎縮的市況,才會導致依附住宅而生的家具店認賠撤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