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591

低價宅該不該買?帥過頭.Sway又槓上! 

#多空 #理財 #預售 #低價宅 #帥過頭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知名房產專家Sway與投資客帥過頭又槓上了!昨日兩人在談話性節目中,為了某重劃區的2字頭低價宅該不該買,一言不和,再度大眼瞪小眼,彼此之間火藥味十足,不過回頭看看兩個人之前的「預言」,似乎可以看出一點端倪。
 
 
2字頭重劃區低價宅到底該不該買,Sway與帥過頭看法兩極。(翻攝自《57新聞王》)
鳳鳴2字頭低價宅到底該不該買,Sway與帥過頭看法兩極。(翻攝自《57新聞王》)
 
在談話性節目中,談到鳳鳴重劃區推出了2字頭的低價宅,該不該趁著這一陣降價風低價買進的問題,人稱天不怕地不怕、什麼房子都敢買的帥過頭,高喊此區不僅生活機能完整,而且未來又有雙鐵共構的題材,未來後勢看漲,距離桃園又很近,非常適合在桃園上班的自住客。
 
但是Sway卻持完全相反的看法,大喊「不要被騙了!這些數字聽聽就好!」認為鳳鳴開2字頭還不夠便宜,預估第四季將會有恐慌性賣壓出現,再加上蔡英文喊出要蓋20萬社會住宅的口號,恐怕也會影響房價。而且這樣的價格是還是針對「投資客」,因此不建議自住客購買。
 
兩人在節目中大論戰、誰也不讓誰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過對照日前帥過頭號召大家投資新莊、竹南房產,認為該區有科技園區加持,未來不可限量,後來卻投資失利,不但被爆有500間房被套牢、慘賠千萬,更在媒體高喊「投降」;而Sway則一向認為這些重劃區都被投資客炒房炒到爛,千萬碰不得。帥過頭與Sway的「預言」到底誰比較準確,似乎可以從過往「紀錄」看出一點端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