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62

2016「炒房大選」? 宋楚瑜:我沒炒才被邊緣化

#租售 #2016總統大選 #朱立倫 #蔡英文 #宋楚瑜 #炒房 #軍宅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2016總統大選儼然成為「炒房大選」,軍宅、重劃區交易變成各黨候選人互相揭瘡疤的攻擊項目,不過親民黨籍候選人宋楚瑜卻批評,自己就是因為沒有炒房、炒地,才會在此次大選中被邊緣化。
 
2016總統大選猛攻房地產,宋楚瑜自嘲「沒炒房才會被邊緣化」。(翻攝自公共電視Youtube)
2016總統大選猛攻房地產,宋楚瑜自嘲「沒炒房才會被邊緣化」。(翻攝自Youtube)
 
第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落幕,但是三方砲火卻猛攻「高房價」,不只朱立倫批評蔡英文炒地爭議,蔡英文更回擊朱立倫才是利用政策炒高地價,真正的炒房高手。不過藍綠激戰獨漏宋楚瑜,讓宋楚瑜無奈的表示,「我就是因為沒有炒地,才會在大選中被邊緣化」。
 
2016總統大選炒地爭議,由國民黨籍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軍宅」爭議開啟序幕,隨後國民黨團回批蔡英文也曾投資多筆重劃區土地,難與炒房、炒地脫鉤,要求蔡英文說清楚、講明白。
 
對於藍綠候選人猛攻房市議題,親民黨籍候選人宋楚瑜在辯論會中自嘲,自己就是因為沒有炒作土地,才會在此次選舉中被邊緣化,不過「被邊緣化好加在」,因為親民黨沒有黨產,也沒有炒地皮的宋氏家族。
 
宋楚瑜批評,藍綠候選人「又在吵來吵去,把經濟吵得往下滑」,更直接向台下的媒體喊話,「兩位最希望看到的頭條新聞,就是『藍綠交火,把宋楚瑜邊緣化』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