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8

紫南宮助弱勢 照顧153校

#地方 #家扶中心 #紫南宮 #漸凍人 #弱勢

記者吳敏菁、沈揮勝/彰化、南投報導

彰化家扶中心昨天在開學前,為扶助741位學子頒發獎助學金;今年剛考上大學的學子,分享求學歷程,辛苦打工、堅持完成對爸、媽承諾的小故事,格外感人。南投縣竹山鎮知名土地財神廟紫南宮,長期資助縣內低收入及弱勢家庭學子,縣長林明溱特頒發感謝狀!

彰化家扶王震光說,中心扶助3500位孩子,這次有741孩子成績合格,每年籌募助學金,是家扶最沈重負擔,感謝社會善心人士對這群孩子支持他們向上的心。

漸凍人胡庭碩說,從小還是常和媽媽在市場撿菜,激勵「自己的人生自己扛」。今年考上雲林科大的小方說,自小每天最重要的事不是讀書,是做手工;第一分打工從國小開始,到早餐店端盤、煎蛋、到雞舍撿雞蛋、清雞屎!這次以打工的精神考上心中理想學校。

竹山鎮土地財神廟紫南宮,長期資助低收入戶及弱勢學子就學費用。縣長林明溱、教育處長彭雅玲造訪頒發感謝狀,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代表接受。莊秋安說,該宮將補助範圍擴及全縣153校,1年合計約2000多萬元;另將協助附近4里增設托兒所,社寮國小增建運動場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