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44

DC英雄扮裝 13個城市接力

#商圈 #夢時代 #DC英雄 #超級英雄 #神力女超人 #蝙蝠俠 #世界紀錄

記者林宏聰/高雄報導

「DC漫畫超級英雄世界紀錄」台灣場次18日在高雄夢時代登場,主辦單位初估有300多位粉絲Cosplay成DC漫畫旗下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等英雄角色,其中逾6成是女性,將與全球13個城市共創最多人裝扮超人世界紀錄。

主辦單位表示,這項活動從澳洲昆士蘭電影世界主題樂園開始,24小時內按照時區在澳洲、英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墨西哥等13個城市接力舉行,最後於美國洛杉磯結束,台灣也受邀參加攜手挑戰最多人扮超人世界紀錄。

昨天上午,高雄夢時代前即舉辦DC漫畫超級英雄嘉年華,現場豎立DC漫畫旗下經典英雄人物看板展示、擺放重型機車供民眾合影留念並有臉部彩繪、舞台表演區,下午則是參加者集合拍照時間。

現場約300多位粉絲全副武裝,扮演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閃電俠、綠光戰警等經典漫畫英雄人物,尤其小朋友扮演的超人、蝙蝠俠、蜘蛛人特別可愛,另女性似乎比男性熱中Cosplay約佔6、7成,多扮演神力女超人。

由於活動規定嚴格必須全身Cosplay才合格,僅穿著英雄圖樣T恤或扮得不夠道地都不算,主辦單位昨天由專人替扮裝者一一拍照,將經由審查裁判評定與其他國家參加者合計,最後再宣布這次活動締造世界紀錄成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