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9

台南29日照常上班課 網友:市長學學柯P

#地方 #杜鵑颱風 #賴清德 #柯文哲 #林佳龍

記者馮靖惠╱即時報導

受強颱杜鵑颱風影響,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臉書昨晚貼上台南市照常上班上課訊息後,不少臉友罵翻。市長臉友余蓓在賴清德臉書搶頭香留言:「台中至台南一樣的風力預測,但卻不一樣的政策,難道台南市民的安全不重要嗎…不是每個人都可開車上下班,所有騎車坐車的市民安全誰要保證啊…」,她痛批賴:「北北基市民的反應,他們市長聽到了,台南市民的反應,市長您聽到了嗎?」獲得1千多人按讚。

賴清德宣布正常上班上課,挨酸「學學柯P」。(翻攝自賴清德Facebook粉絲頁)

賴清德宣布正常上班上課,挨酸「學學柯P」.(翻攝自賴清德Facebook粉絲頁)

也有臉友張凱崴留言抱怨:「建議(賴市長)一早可以跟陳菊市長一起騎協力車繞一下臺南與高雄」,也獲得600多人按讚,也有家長指,「我自行宣佈我家三個小孩29日停止上課!請假事由:我就是不爽小孩有危險!」也有網友說,「可以請宣布正常上班上課的縣市長們,明天也騎機車上下班,錄製影片並上傳fb,讓我們知道你們與市民同進退,不然你們就是草菅人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