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96

怎麼買刮刮樂中獎率最高?撇步報你知

#理財 #刮刮樂 #樂透 #財運 #大樂透 #威力彩

記者潘照文、花振森/新北報導

過年快到了,很多民眾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一名施小姐買了刮刮樂「百萬樂翻天」,花了2700元中了頭獎一百萬,施小姐說用的是買菜錢,固定買刮刮樂買了10年終於中獎,她說至今不敢相信好像做夢一樣!而賣出頭獎的彩券行位在三重,老闆娘「逢廟必拜」,每次到廟裡求財都祈求顧客中大獎。

2016最新紅包行情表:http://goo.gl/K1DqD6

▲百萬獎金得主施小姐。

鞭炮一炸果然財運旺旺來!這位施小姐花2700元刮出一百萬頭獎,百萬刮刮樂得主首次受訪,戴帽子、口罩全身包緊緊,她說至今不敢相信幸運之神眷顧她。

刮刮樂百萬得主施小姐:「當下她跟我說有中,我說真的假的?對啊就不相信,他就說真的、真的你中了!我說真的嗎?自己還不相信,現在好像還覺得在作夢。」

施小姐是菜籃族,今年40歲,常常去紫南宮、北港武德宮求財拜神,一個禮拜買4~5次刮刮樂,買了10年終於中獎。施小姐:「沒有耶!就隨便(選)耶!很隨性耶,對啊,就隨便拿也不太會兌(獎),每次都請老板娘幫我兌獎,因為我都覺得刮好玩的應該不會中啊!」

▲賣出百萬頭獎的彩券行,之前也開出今彩539頭獎。

賣出百萬刮刮樂的就位在三重的彩券行,之前也賣出今彩539頭獎,老闆娘說她逢廟必拜,全台走透透。老闆娘蔡小姐:「很喜歡當進香團的,我就是喜歡四處去拜,只要財神廟、媽祖廟,平安拜拜的我都會去。」

▲彩券行老闆陳小姐喜愛當進香團。

怎麼買刮刮樂中獎率最高?告訴你撇步,整本買或是買面額最大的,金猴獎中獎率100%,有三個300萬頭獎,但可能中的都是賠錢小獎。新年快樂中獎率也是100%,頭獎同樣三百萬,但名額只有三個還是很夯,另外一張兩千元的開門見喜中獎率82.55%、頭獎2600萬,但名額只有一個,買整本太傷本可以選擇用小成本,以小博大,但別沉迷,因為幸運之神到底眷顧哪個人,誰也說不準。(整理:實習編輯蘇君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