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9

機捷A11站沒路 居民憂:別過站不停

#交通 #捷運 #隔音 #航空城 #土地

記者曾增勳/蘆竹報導

機場捷運年底將通車,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昨天與市議員劉勝全、里長會勘,機捷A11站附近居民憂心指出,「A11站有站無路,會不會過站不停?」、「捷運都要通車了,噪音大,要早點先做隔音牆」。

機場捷運班車陸續試車,居民抱怨「試車噪音太大」,A11站附近里民也擔心「過站不停」,劉勝全邀王明德率員會勘說明,向里民釋疑。

坑口里多位居民要求「A11站一定要能上車」,不能過站不停,鄰長謝阿長說,現在捷運試車的噪音很大,卻未先做隔音板,居民都希望捷運線的隔音牆先做,「不能等到通車才做」。

坑口里長徐垂勇說,站旁6公尺道路,希望未來做30或40公尺計畫道路延伸到海山路,航空城開發前先採租地。菓林里長陳錫達擔心航空城開發前拓寬道路,居民迫遷拆屋會抗爭,他認為,等航空城開發再做30公尺計畫道路,之前租地改善。

王明德說,考慮土地租用,市府會配合臨時性設施,方便民眾出入,將協調高鐵局先做隔音板改善。劉勝全建議市府租地改善A11站有站無路,未來銜接綠線G11站可從該站高架發包先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