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77

怕買到票房毒藥? 這幾種房產最「抗冷」

#理財 #預售 #租售 #票房毒藥 #買房 #抗冷 #保值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受到景氣不佳影響,全台房市冷淡,房價也跟著直直落,讓許多消費者遲遲不敢進場購屋,怕自己成為最後一隻老鼠。不過,從多項指標及專家觀點來看,從2016年第一季開始房市就有回暖的可能,因此專家建議現在想投資房產的民眾,可注意幾種「抗冷」型房產。

專家建議,在房市冷熱不明的情況下,可注意幾種「抗冷」型房產。(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專家建議,在房市冷熱不明的情況下,可注意幾種「抗冷」型房產。(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從2015年是房市的慘淡年,不但交易量急凍,房價也頻頻下修,讓許多人還在觀望,一方面希望趁價格相對低點可以「危機入市」;但是一方面又怕未來萬一房價繼續跌,自己的資產也跟著縮水。房產專家紅色子房於商業周刊建議,在房市目前冷熱不明的狀態下,消費者可多注意幾種「抗冷」型房產,將會是比較保險的選擇。

紅色子房認為,所謂「抗冷型」的房地產投資,也就是「收益型不動產」,像是結合優質旅館品牌、國際快時尚商店、專業親子餐廳、醫療養生院所等等,投資房產硬體並引進好的軟體企業收租,同步帶動區域經濟並創造工作機會,這是可以帶來正面能量的不動產投資方式。

另外,專家也提出有幾種房產類型是絕對碰不得的。景文科大財務金融系副教授章定煊表示,像是生活機能非常不成熟的新市鎮、超過實際需求的豪宅與套房、鄰近高汙染工業區的違規使用住宅、缺乏長期運作機制的休閒住宅,這些產品漲幅甚至比正常產品大,但是當假性需求退場後,就形成過剩經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