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4

50公尺路15坑洞 「雨後爛到不行」

#地方 #小港 #工業區 #路平

 記者簡淳琪/高雄報導

小港臨海工業區內,北林路與東林路全長約3公里,山明里里長陳清風指「坑洞一大堆。」據記者實際統計50公尺就有15個坑洞,大小不一,最大的直徑約有1.5公尺,深度至少有一根指頭長,拖板車司機林先生表示,坑洞很容易造成車子爆胎,車體本身就很重,又沒辦法閃坑洞,要是爆胎後果不堪設想。

相隔不到5公尺就可以看見兩個大洞。 (記者簡淳琪/攝影)

機車騎士陳小姐表示,這段路下雨後路況爛到不行,騎機車特別危險。東林路沒有機車專用道,有時候機車旁邊都是拖板車,要閃坑洞,怕被拖板車撞到,不閃坑洞,很容易摔車,加上下雨天路面濕滑,常常看到機車騎士重心不穩,輪胎打滑。

小港區山明里里長陳清風表示,前幾天在北林路上,有些太深的坑洞有先放置紅磚頭,但這樣也不是解決辦法,希望相關單位可以盡快處哩,不要好像「踢皮球」一樣,每次大雨過後就是要忍受路面坑洞。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表示,臨海工業區內的道路維護,屬於臨海工業區服務中心的責任範圍,養工處的區域主要是沿海路路段。

經濟部工業局臨海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鄭親憲表示,前陣子連日大雨無法施工,最近幾天已加緊趕工,將路面坑洞補好,讓民眾有安全好走的道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