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88

看屋送高麗菜 建案強銷「青菜價」

#多空 #預售 #青菜 #青菜價 #天際Skyline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房市景氣冷颼颼,建商推出新案也花招百出,希望博取消費者目光,在台北市文山區就有建案懸掛起「價格很青菜」的廣告帆布。近期高麗菜價格大跌,該案建商向產地農民直購高麗菜,除了免費發送給弱勢團體義賣及開放給一般民眾索取,也打出「看屋送高麗菜」,就是要讓民眾上門詢問,究竟房價有多「青菜」?

建案打出青菜價,吸引好奇民眾看屋⋯(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攝影)文山區建案看屋送青菜。(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攝影)

維多利亞建設近期在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捷運景美站附近推出「天際Skyline」建案,27樓層規劃2房25坪空間,更打出「價格很青菜」的廣告,近期也因高麗菜價崩盤,建商與產地農民直購,日前除了在創世基金會寒士尾牙中捐出20箱高麗菜提供義賣,接待中心也開放一般民眾免費索取。

因此建案便打出「看屋送高麗菜」,建商也說,接待中心在文山區仙跡岩登山入口旁,民眾除了來拿菜看屋之外,還能就近至森林步道健行,多吃青菜間活絡筋骨,快樂又健康!只是該案對價格相當低調,對外不談開價,目的就是讓有強力好奇心的民眾,前去看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