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25

竹北體四用地 將建首座競速滑輪溜冰場

#政策 #地方 #竹北 #體四用地 #競速滑輪 #溜冰場 #邱鏡淳

記者魯鋼駿/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規畫在竹北市體四用地,興建全縣第一座「200M標準競速滑輪溜冰場」,提供喜愛溜冰的大小朋友們安全的專屬訓練場。

竹縣府規畫在竹北市體四用地興建200公尺標準競速滑輪溜冰場,學童們開心的在現場進行溜冰表演。

縣長邱鏡淳表示,未來也能透過有計畫的培訓,培養出優秀的滑輪溜冰選手。新社國小多位學童昨在體四用地帶來「圓夢與感恩」行動劇,跪在地上祈求老天爺成全,「希望新竹縣能有一座安全的直排輪溜冰場」,戲劇張力十足。

邱鏡淳表示,新竹縣滑輪溜冰運動風氣興盛,每年培育近千名選手,於國內各項賽事中表現亮眼,在各界積極推動下,日前已向中央爭取到1000萬經費,縣府也將自備3000萬元,要在體四用地新建一座符合國際級標準的溜冰場。

縣府教育處體健科表示,目前已著手進行溜冰場的相關設計與規畫,預計明年上半年就能將工程發包出去,可望在2016年底前完成,場內除了有200公尺標準競速滑輪溜冰場外,還附帶網球場及籃球場,提供民眾優質運動環境。

邱鏡淳說,未來也會在竹北市光明六路與莊敬南路處,興建占地1.6公頃的「竹北國民運動中心」,場內會有游泳池、羽球場、韻律教室、體適能中心、桌球室、綜合球場等運動空間,與周邊體育館、游泳館結合形成「體育運動聚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