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60

照三餐檢舉 5戶1個月吃50紅單

#地方 #新莊房市 #違停 #檢舉達人 #罰單 #紅單

記者連珮宇/新莊報導

新莊區天祥街15巷內5戶人家,上月就收到高達50張違規停車罰單。居民發現是遭「檢舉達人」拍照告發,這個地區2年前就曾出現檢舉達人,有商家最高紀錄一個月繳了40張罰單。對於檢舉達人「再現」,居民大喊吃不消。

被連開11張罰單的簡姓婦人表示,住在此地已逾30年,因巷弄狹窄、停車一位難求,因此停在自家門前,沒想到一口氣挨罰6千多元,甚至有的是一天內被早、中、晚各拍一次。隔壁鄰居家有3輛車,上月收到的違停罰單更高達24張。

慘遭開罰7張違停罰單的蔡姓住戶說,儘管巷內紅線經居民集體陳情後在本月中旬塗銷,但上月已被開罰的部分仍要繳罰鍰。

居民說,很多居民知道檢舉達人身分,也親自到他家拜託他「留一條生路」,他也一口答應,卻依然繼續拍照檢舉,因此只好「守望相助」。

新莊分局交通組長王明義表示,去年8月檢舉網站架設起,光新莊區就收到1萬4千件檢舉投訴信。儘管檢舉達人帶給警察繁重的工作量,但交通意外事故也會相對減少,呼籲民眾還是不要心存僥倖、違規停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