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6

停工近3月 中捷低調復工

#交通 #台中捷運 #中捷綠線 #中捷停工 #林佳龍 #復工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4月10日發生4死4傷案,停工近3個月!肇禍的遠揚營造因文件和程序不完備,還未獲准復工,慘遭波及停工的大陸工程,交通維持計畫、施工安全等檢測過關後,北捷3日發文台中市府,同意CJ910、930標屬大陸工程承包的區段,6日恢復施工。

昨天有眼尖民眾發現,台灣大道往烏日方向的中捷工區,已有工人和工程車進出,懷疑是不是偷偷施工?交通局長王義川證實,大陸工程承包的CJ910、930,昨天重新施工;但遠揚營造CJ920標,還要針對文件、程序再作審查,未獲北捷同意施工。

中捷公安意外,承包兩個標案的大陸工程,和遠揚營造同被要求停工;大陸工程曾提出1個月約1億元停工損失,台北市、台中市對停工損失該由誰賠未有定論。

林佳龍6月18日宣布,市府已對於大陸工程提出的復工計畫書完成審查,審查結果已達復工標準。現在北捷發文同意大陸工程復工,大陸工程在延宕3個月後,終於恢復施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