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3

藍色公路停駛 500人困布袋港

#地方 #藍色公路 #海象 #封港 #布袋港
記者黃煌權/布袋報導
 
嘉義縣布袋商港通往澎湖馬公的藍色公路,今天上午8時海象突然變差,高雄港務分公司布袋管理處臨時宣布封港,造成近500名準備由布袋商港搭客輪,前往馬公的旅客受困布袋旅客中心,怨聲連連。
 
嘉義縣布袋商港今早臨時宣布封港,造成近500名旅客受困布袋旅客中心。(記者黃煌權攝影)
 
來住苗粟縣的林小姐說,他們家族11人今天清晨5時,從苗粟包車到布袋商港,共花了6000元車資,沒想到9時接到旅行社的通知,表示客輪將取消航班,不僅讓家族成員頓時傻眼,還要再包車回苗粟,光是車資就花1萬2000元,這筆錢向誰索賠?
 
住在台中市的趙先生說,上午7時,他就與女友開車趕到布袋商港,除訂好澎湖飯店,三天兩夜的旅遊行程,也都安排好了,沒想到,倆人正等待搭客輪時,港務分公司卻貼公告宣布封港,讓他們覺得非常掃興。
 
高雄港務分公司布袋管理處助理管理員蘇哲維說,因為海象突然變差,是基於旅客安全才臨時決定封港,希望旅客見諒。經蘇哲維解釋道歉後,所有的旅客10時50分許全部離開,並未發生抗議事件。
 
來自板橋的張姓旅客說,他們一家5口今天清晨5時開車出發,但因為是海象變差才封港,加上日前才發生澎湖空難,他可以理解港務分公司的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