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228

Ella買房眼光有一套 台北2棟房值上億元

#豪宅 #建案 #買房 #置產 #Ella #selina #Hebe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才剛過34歲生日的藝人Ella,出道至今已經14年,橫跨影、視、歌三棲,備受粉絲們的喜愛。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她投資置產的眼光也很精準,不僅是3人中最早買房的,位在台北的2棟房子,如今價值也突破上億元。
 
「S.H.E」去年宣布單飛不解散,Ella不時也會在臉書分享3人的合照。(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S.H.E」單飛不解散,Ella不時也會在臉書分享3人的合照。(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Ella(陳嘉樺)婚後和老公住的百坪豪宅,每坪開價約80~85萬,價值總共破億元。再加上自己當初花1500萬在麗水街附近買的房子,如今市值已超過4500萬,淨賺了3000萬,也讓Ella成為「小富婆」的代表。
 
至於同樣身為「S.H.E」成員的Selina,《好房網》名家戴志強先前曾揭露,她在婚前就和老公張承中買下士林區的豪宅「長虹虹頂」,140坪的豪宅,當初建案開價每坪130萬元,市值高達2億元。此外,他還坐擁2間房產當起「包租婆」,比起Ella更勝一籌。
 
而在三人之中,最「惦惦呷三碗公」的則是Hebe,雖然她買房起步較晚,但戴志強指出,Hebe在2007年時,用3000萬買下位在松江路的「永富邑」,70坪每坪約60萬,但她在2011年時卻開價5500萬賣出,至少賺進2500萬元,也證明了「S.H.E」每個人都是投資高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