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2

籌設中部燒燙傷重建中心 牛軋糖業者義賣捐款

#地方 #八仙塵爆 #八仙樂園 #粉塵爆炸 #中部燒燙中心 #林佳龍

記者王文吉、陳世宗/台中報導

「八仙塵爆、各界湧愛!」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號召募款籌設中部地區燒燙傷重建中心,獲得各界迴響!牛軋糖業者萬里晴公司將義賣2000包牛軋糖,所得40萬元捐助重建中心專戶。林佳龍特前往為業者義賣行動加油打氣,籲請各界共襄盛舉,讓愛心傳遞出去。

谷關大道院為八仙塵爆傷者,舉辦3天祈福大法會,點燃438座七星斗燈為住院傷者祈福延壽,傷者葉如畇父親專程從新北市新莊南下參拜。葉爸爸表示,因瑤池金母保祐燒傷面積達65%的女兒,日前拔管自主呼吸;他非常感謝神佛庇祐,及信仰帶給葉家的奇蹟。

萬里晴食品公司總經理吳炎山說,新北市發生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看到報導後他,無法入眠,心想能為社會做什麼事情;為響應林佳龍號召籌建中部地區燒燙傷重建中心,全家人不休假動員來進行義賣活動。

該公司經過工廠日夜趕工,總共準備2000包綜合牛軋糖,昨日才到貨1包賣200元,預計達到40萬元的義賣募款;並請來律師與會計師見證,希望喚起更多台中市民一起投入,讓中部地區燒燙傷重建中心盡快成立。

23歲就讀長庚科技大學護理系的葉如畇,跟朋友一行4人參加八仙樂園彩色趴,她因塵爆受傷,住進台北榮總治療。從事裝潢工的父親葉承胤,上周四在友人陪同下,專程到台中谷關大道院替女兒點七星斗燈、守護元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