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0

桃園航空城產業招商 吳志揚向香港產業界招手

#地方 #吳志揚 #航空城 #直轄市 #機場捷運線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桃園縣長吳志揚率團赴廣東、香港行銷桃園農特產品及推動桃園航空城建設招商行程, 18日在香港世貿中心舉辦「桃園航空城產業招商說明會」,強力推介行銷桃園航空城的投資環境,並向在場的企業報「好康」,歡迎大家都到桃園航空城找到賺錢的投資標地。說明會吸引一百多家香港當地知名企業與產業代表出席。
 
 
桃園縣長吳志揚向出席的產業代表指出,台灣和香港是最密切的貿易夥伴。但在金融、文化創意及環保工業等方面的發展,香港一向都是桃園的學習與參考標竿對象,也符合桃園航空城未來產業發展的目標,此次特地來香港舉辦「桃園航空城產業招商說明會」,就是要吸取香港在機場城市規劃、建設及營運的經驗,同時推廣桃園航空城招商,希望網羅國際最高端與優質之企業進駐桃園。
 
吳志揚表示,桃園縣將於明年底升格直轄市,並配合「桃園航空城」建設,可預期桃園未來將有亮麗的遠景。桃園縣是台灣經濟的櫥窗,產業多元且完整,縣內擁有29個工業區和1萬多家工廠,工業產值高達870億美金,已連續9年為全台灣第一。此外,桃園縣人口約204萬人,平均年齡只有37歲,是台灣最年輕的城市,縣境內擁有16所大專院校,可提供豐沛的人力資源。
 
「桃園航空城」是中央級旗艦計畫,以桃園國際機場及機場捷運線各車站為核心,共同訂定一個特定區計畫,面積共6,859公頃,區段徵收面積超過3,200公頃,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開發案,也是投入經費最多,更是台灣未來如何立足下個世紀,成為全世界進入東亞門戶的重要關鍵。因此,竭誠歡迎大家到桃園來投資,他承諾未來如果有機會合作,一定全力提供協助。
 
18日的招商會,不但吸引上百位香港當地的產業界代表與會,同時也吸引多家在地媒體前來採訪並作專題報導。招商說明會中,由桃園航空城公司李維峰總經理簡報桃園空城整體計畫,會中有不少企業代表表達強烈興趣,熱烈詢問有關桃園航空城文化創意、綠能等產業之規劃內容,均由副縣長黃宏斌、縣府顧問李維峰和工商局長陳淑容回應企業提問的相關問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