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9

壽險海外買房 出租率須80%

#租售 #政策 #壽險業 #出租率 #投資報酬率 #海外不動產 #金管會

記者韓化宇/台北報導

金管會昨(29)日預告,將修正相關法規,壽險業投資海外(包含大陸)不動產,將由現行的專案審查,改為備查制,但設下四項資格條件。其中最令業者關注的,是已投資不動產的壽險公司,出租率須80%以上,且符合投資標的當地的投資報酬率。

壽險業投資海外(包含大陸)不動產,將由現行的專案審查,改為備查制,但設下四項資格條件。(長富國際地產提供)

海外仲介看好柬埔寨成為繼馬來西亞後,下一個國人置產熱區。(長富國際地產提供)

但金管會也設下四項條件,包括:第一、須符合壽險公會正在訂定的國外不動產投資自律規範。

第二、最近二期自有資本與風險資本比率(RBC)均逾250%。

第三、董事會設置風險管理委員會,且於公司內部設風險管理部門及風控長一人,實際負責公司整體風險控管。

第四、已從事國外及大陸地區不動產,其所有不動產平均出租率須達80%以上,並符合投資標的當地的經濟投資報酬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