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07

別以為可以拉抬房價 這些鄰居,居民不愛...

#愛買 #豪宅 #住宅 #房價 #嫌惡設施 #碧湖公園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一般人大都認為,只要房子周邊有商場、豪宅等建設坐落,對於生活機能、房價都有拉抬的效果,當地居民應該張開雙臂歡迎。但在台北市內湖區和新北市板橋區,竟然發生居民將這些「利多」,一一視為嫌惡設施,甚至還群情激昂,上街抗議。
 
愛買板橋南雅店才剛開幕試營運,就遭到居民抗議噪音太吵。(翻攝自愛買粉絲專頁)
愛買板橋南雅店才剛開幕試營運,就遭到居民抗議噪音太吵。(翻攝自愛買粉絲專頁)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有建商要在台北市內湖區的碧湖公園,興建地上26層樓的豪宅,接待中心早已搭好,卻有議員和當地居民,在30日到現場拉白布條吶喊,認為建商破壞景觀,影響居民的日照權,擔心日後只剩有錢人能夠欣賞碧湖,要市府依法環評。但因為豪宅樓高才97.9公尺,低於法律規定100公尺,所以市府表示不需環評。
 
此外,在新北市板橋區也發生量販店遭到居民抗議的案例。蘋果日報指出,全台首家數位賣場,位在貴興路的結果在今(31)日早上11點就遭到附近居民聚集控訴店面噪音太吵,旁邊又有數棟住宅,住戶擔心一旦逢年過節店面24小時營業,整天被噪音疲勞轟炸。
 
當地里長帶著里民到場抗議,停車場的排煙機具產生的噪音,讓人受不了。也讓愛買店長劉文堯趕緊出面滅火,表示今天就會安裝調頻器,降低排煙機的噪音,也會找技師來勘驗,在機房安裝隔音牆,把音量壓到最低。沒想到,外人眼中稱羨的利多,當地人卻各個避之唯恐不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