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10

雙北6大平價潛力區 專家教你怎麼挑!

#政策 #交通 #商圈 #捷運 #房地合一 #房市 #看屋 #買氣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隨著房地合一「輕稅」定案,房市買氣逐漸回籠,不少建案的看屋人潮甚至比以往暴增了5成。而永慶房產集團也公布2015年大台北6大平價潛力區,台北市、新北市各有3個區域,提供有意購屋的民眾參考。
 
房地合一警報解除,看屋人潮持續增加,有意購屋的民眾,不妨可以參考下列的「平價潛力屋」。(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仲帶看照,買新房,買屋,賣屋。(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1.內湖區 東湖路、康樂街一帶
 
永慶房產集團研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在內科園區就業人口增加的帶動下,周邊房價水漲船高,包括內湖站、西湖站、港墘站等成交價都到6、7字頭,指標社區甚至破百,今年趨勢將更明顯。而東湖路、康樂街除了有捷運站,對外交通也很方便,值得考慮。
 
2.士林區 延平北路五、六段一帶
 
目前雖沒有捷運,但靠近高速公路交流道、環河快速道路,不只交通方便,生活機能也完善,現在房價平均1坪約55萬元,不論在士林或北市,都屬低價區。黃舒衛指出,未來環狀線在社子市場一帶設有一站,而環狀線第二階段啟動,也將加持當地房市。
 
3.文山區 興隆路三、四段、萬芳醫院一帶
 
當地有捷運站,商圈成熟,且公園、綠地、學校多,文教居住氣息濃厚,目前均價約43萬元。 未來環狀線將由新店大坪林站往東經木柵路串連至政大生活圈,形成優質生活圈。
 
4.板橋區 捷運亞東醫院站一帶
 
黃舒衛表示,當地房價1坪約39萬元,除了房價相對便宜,附近的浮洲合宜住宅,今年也將交屋,人口進駐後,將在亞東醫院商圈消費,更帶動當地商圈和生活機能的發展。此外,遠東集團正推動遠東通訊園區開發,未來預計提供16000個就業人口,也會帶動當地房價上揚。
 
5.中和區 積穗一帶
 
中和近年房價大漲,中和水岸已直逼8字頭,中和線、環狀線也都有6字頭,但積穗地區員山路、連城路、民樂路等,不少房價都還在3字頭。黃舒衛說,當地未來也有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經過,在中和高中設有一站,並規劃支線到外員山,房市後勢看好。
 
6.新莊區 捷運迴龍站一帶
 
雖距離台北市中心較遠,但比起淡水,進城上班仍較近,且交通更方便,除了現有的新莊線捷運外,今年將通車的機場捷運,在迴龍附近也設有一站,對當地房市也有推升效果,而房價目前也只有3字頭
 
再知道有哪些平價潛力區後,好房網名家賴淑惠也建議,現在高於實價登錄就是買貴了,新北市的次級區域,不妨可從實價登錄7折開價,狠殺一筆。所以要趕快盤整手中可以用的現金,挑出一個可以入手的區域,只要肯嘗試,現在都有機會。
 
想找便宜的房子嗎?快來試試降價地圖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