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66

益通南科廠 趕工拚年底啟用

#地方 #台南 #南科 #太陽能

記者周宗禎/新市報導

太陽能廠益通光能在南科的1萬3千坪廠區正在趕工,預計年底啟用,原台南科工區總部行政、採購、業務等部門將先進駐。林姓經理指出,益通目前營運穩定,比去年好,第2季接單情況也比第1季好。南科新廠地下一層、地上5層,依規劃太陽能電池產能可達10億瓦。

益通光能南科新廠區大樓正趕工興建,工人在高空固定鋼架。 (圖/周宗禎攝)

益通生產太陽能電池片及相關應用產品,南科廠區建築因科管局要求年底前完成,昨天假日照樣趕工。

廠區原是生耀光電5年前花費近7億元購得,要建國際控股大樓,後來閒置,入股生耀的益通去年以兩億多元價購,因公司增資遭證管會退件兩次,年初才通過,資金到位後南科廠就全面動工。

益通光能因持續接單,今年改善機台自動化提升效能,期待增加獲益,但因太陽能市場仍不穩定,新增人力多屬派遣。南科廠完成後,進駐的多為益通原在台南科工區二線人員,RD製程等人力仍留在原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