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62

都更投資 怎麼下手?

#租售 #都更 #投資 #置產族 #西門町 #改建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北市西門地區都更熱吸引不少置產投資族目光,信義房屋西門店專案經理翁銘男表示,在西門地區投資都更改建,建議掌握三個重點,未來成功機會可更高。
 
北市西門地區都更熱吸引不少置產投資族目光,信義房屋西門店專案經理翁銘男表示,在西門地區投資都更改建,建議掌握三個重點,未來成功機會可更高。 (記者侯永全攝影)
 
有口碑建商 易取得地主信任
 
第一個重點是,優先選擇整合口碑較好的建商。翁銘男表示,西門地區現在有很多建商推動都更整合,有知名建商,但也有不少業者名不見經傳。
 
建議先選擇在當地有都更整合實績的建商,像是員邦、國寶以及現在正在推案的全坤建設等。這些建商由於在當地有整合推案經驗,除了會提出較合理的條件,整合過程的服務較好,也能獲取地主較大的信任,較容易成功。
 
四層樓公寓 分配比例較佳
 
第二重點是,以四層樓公寓優先。都更整合必須有一定街廓面積,四層樓的公寓,除了戶數較少,建商會較願意投入之外,同一基地可蓋出的樓地板面積比舊有面積會出多較多,建商也會願意提出較佳的分配比例,整合成功的機會較高。
 
熱鬧地段 整合阻力大
 
第三項重點是選擇商圈相對不是很熱鬧的外圍街巷。譬如環河南路一帶,漢口街二段、貴陽街等相對外圍區域。主要是一樓店面往往是都更最難整合的部份,商圈愈繁榮,生意愈好的店面,屋主常常寧可坐收高租金,不願參與都更。如果是自用的店面,整合更是困難。
 
商圈外圍區塊就相對容易很多。有些公寓位於較小的巷子,也不用太在意,因為通常都更會整合較大面積,原本的巷寬並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