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9

全球路跑改道宜蘭 惹民怨

#地方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 #賽道 #路權 #招標

記者楊漢聲/花蓮報導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將在5月3日晚間7時再次和全球跑者同步起跑,但主辦單位3日卻在官網公告,台灣賽道將由原訂的花蓮移師宜蘭開跑,引發不少參賽者抱怨;主辦單位對易地而跑原因三緘其口,僅表示,即日起可申請取消報名。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3日在官網公告,台灣賽道將由花蓮移師到宜蘭,引發參賽者抱怨。圖為去年民眾在花蓮享受被終結者號車Catcher Car追趕的快感。(阮迺閎攝)

去年台灣5000名跑者在花蓮與全球35國跑者同步LIVE衛星連線起跑,享受被終結者號車Catcher Car追趕的快感,同時開放直播,讓不少民眾熱血沸騰。

今年賽事訂5月3日登場,不少跑者早磨拳掌,準備大展身手。但主辦單位卻突在官網上公布,在賽事籌備過程中,因不可抗力因素而需更動賽道,將從花蓮移師宜蘭舉辦。

花蓮縣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獲悉,大感驚訝地說,年前還和主辦單位溝通良好,不了解為何會更換場地;已積極和主辦單位聯繫,待回覆後才能知道詳情。

有部分民眾質疑是否因縣府收回路權影響,才導致賽事移師宜蘭,彭偉族說,截至目前為止,路跑賽事仍遵循以往,尚未採取招標收費,並非路權所影響。

有跑者說,已事先訂好飯店民宿,臨時改變地點,非常困擾,希望主辦單位能再考量。也有花蓮民眾在網路上看見賽事地點更改,直呼可惜,錯失一個讓全球再次看見花蓮的機會。

主辦單位媒體傳播經理黃瓊之表示,為何改變賽道,無法告知詳細原因,以官網公告為主;目前最大目標是保障參賽選手權益,絕對會盡全力處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