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186

裝潢費付清還被討錢 阿Ben爆怒發文

#租售 #新奇 #居家 #藝人 #白吉勝 #阿Ben #徐小可 #裝潢 #消費糾紛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阿Ben(白吉勝)2010年時跟徐小可(許暐翎)在美公證結婚,2012年7月時生下一子,如今共育有2子1女,兩人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生活照,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又甜蜜,堪稱是演藝圈的模範家庭。而兩人近日剛買下兩人的第一間房子,不料卻跟設計師發生糾紛,讓脾氣很好的兩人難得在臉書上暴怒發文,嚇壞身邊的親友。
 
阿Ben和徐小可前陣子剛買下夫妻倆的第一間新房,卻和設計師產生糾紛(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阿Ben和徐小可前陣子剛買下夫妻倆的第一間新房,卻和設計師產生糾紛。(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阿Ben(白吉勝)過去住慣大別墅,回台灣後一度不習慣住在高樓大廈中,和徐小可結婚後,便選擇先租下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山區的72坪別墅「綠中海二期」,阿Ben相中偌大的別墅空間,就是社區門禁森嚴、進出都有嚴格管制的保全服務,也戲稱這裡為「白宮」。
 
「綠中海二期」當時每月月租2萬5千元,雖然離台北市稍遠,冬天也很濕冷,居民出入都需以車代步,但阿Ben卻認為用時間換取空間相當值得;很會理財的他,除了有不少副業外,現在在美國、台灣都有房子。而兩人在2013年時則是搬到對面的國賓山莊,租金落在2~3萬之間,坪數為58至74坪大樓住家。
 
根據聯合報報導,兩人奮鬥多年,前陣子好不容易買下屬於自己的房子,雖然交屋日延期了四個月,不過小倆口都不介意;但徐小可前陣子上節目時抱怨,完工後設計師竟未把款項付給家具廠商,讓一幸好脾氣的阿Ben忍不住在臉書發火。徐小可也說,她對新家裝潢其實還算滿意,只是這一連串波折,讓好不容易安頓下來的夫妻倆有些無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