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767

明年放假日出爐! 三節日可連休4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照過來、照過來~明年總放假天數出爐了!根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最新公告,明年2016年(民國105年)將有7個連續假期,其中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還是4天連休,因此總計放假天數為…答案是116日!

圖/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點圖可放大)
 
2016行事曆
 
依據「公務人員週休二日實施辦法」、「紀念日及節日實施辦法」以及「政府機關調整上班日期處理要點」等相關規定,人事總處確認明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3日以上的連續假期(併同例假日)。其中包括:中華民國開國紀念日(連3日)、農曆除夕及春節假期(連9日)、和平紀念日(連3日)、兒童節及民族掃墓節(連4日)、端午節(連4日)、中秋節(連4日)及國慶日(連3日)等7個連假。
 
不過人事總處也依據「政府機關調整上班日期處理要點」中經修正的第4點,表示放假紀念日、節日只要恰逢星期二、四一律調整放假,並依第5點規定於前一週的星期六補班。另外,此表僅對政府行政機關公務人員適用,至於公營事業機構人員,原則上比照辦理,而軍人、學校、民間企業人員則依各法主管機關規定辦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