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7

談財富規畫 專家:應攻守兼備

#理財 #房地合一稅 #財富規畫 #保險理財 #稅務

本報與第一銀行於10月3日下午舉辦豐富人生智慧領航系列講座第三場,邀請卓越資產管理集團執行長李雨珊以「保險理財稅稅如意兼談房地合一稅」為題,針對近期最熱門的房地合一稅及已破2兆元保費收入的保險理財稅務問題進行實務且精闢的剖析,現場吸引眾多的聽眾到場聆聽,反應十分熱絡。

本次講座李雨珊執行長深入剖析房地合一稅制下,民眾最常問的五大問題,包含今年還是明年買房未來處分較省稅?今年贈與還是明年贈與未來處分的稅負成本差異?明年新制實施後應用個人名義還是公司名義購屋較省稅?

台商於海外資金回流買房及明年二年內買賣房地用個人或公司名義較省稅…,運用實務案例計算讓民眾清楚了解自身的權益,同時保險理財常被不當冠上「省稅」的糖衣,到底要保人、被保險人及受益人如何安排才可以避免誤踩保單課稅的紅線,讓保險理財的經濟實益不再「稅」不安。

同時也提醒民眾在進行財富規畫,要攻守兼備,好的財富規畫是四富的健全,如果只專注在財富增值與回報,無法保值、現金流規律或建立財富傳承的制度與規則,前人的經驗已顯示財富的高度是無法維繫長度的。運用年金來取代租金,創造穩健的人生基金,與我們百年餘生,運用信託來建立保財傳富的制度與規則,達到財富防火牆及代代相傳的法律保障,讓我們一生的心血,發揮傳家寶的價值與福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