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38

社區活動中心廚房地板濕滑 許明財盼提升安全

#地方 #香山區 #排水孔 #許明財 #工務處
好房News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香山區內湖里社區活動中心內廚房地板未留排水孔,常造成義工媽媽滑倒受傷情事,包括內部空間及房間出入門寬度過窄,人員作業不易,市長許明財獲悉指示工務處協助規劃改善,11日上午前往視查瞭解實際需求,期提升安全優先,讓活動中心內的社區關懷站各項活動推動順利,長輩們有更好的休憩場所。
 
 
市長許明財率同工務處長陳炳煌、綜合工程科長陳賢仙等前往內湖里社區活動中心視查,內湖社區理事長黃炳南、總幹事王麗慧引導說明,黃理事長表示活動中心因位在內湖國小內,關懷站活動固定在每週六舉行,義工媽媽、爸爸們都會幫忙料理午餐,讓五十多位關懷站的老人家們吃到美味的餐餚,而經過幾次親子活動參與熱烈的場合,廚房空間、設施出現使用不便的困擾,如義工常因地板潮濕而滑倒,還有進出廚房的門不夠寬,出菜往返相當不便。
  
王麗慧總幹事表示,社區活動中心除了週六有固定的課程活動,平日的晚上,常有社團商借練習舞蹈、歌唱等,社區居民已視為相當重要的聚會場所,內湖國小班級若有特殊需求,都能在上課時間入內使用,發揮校園社區化的功能,她提到9/28在這裡舉辦盛大的竹寶寶親子健康操活動,參與人員踴躍,廚房也提供餐點饗宴居民。
 
許明財市長認同提升廚房作業環境安全的必要性,指示工務處協助規劃,進行流理台排水系統建置、窗戶壁面整理、出入門寬度加大等,讓關懷站服務長輩的品質更加完美。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