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01

燈號太複雜 新港六叉路頻「闖禍」

#地方 #新港 #六叉路 #燈號 #車禍 #高鐵

記者謝恩得/新港報導

新港鄉台37線高鐵東路和157線、嘉66線交會的六叉路口,設置相距約10公尺的前後2個紅綠燈,不少從台37線南下車輛闖第一個紅燈,撞到過大馬路的村民,村民忍無可忍一再陳情,縣府人員昨天會勘表示將研議改善方案。

陳姓村民(左一)的太太在高鐵東路和嘉66線路口,被闖紅燈車輛撞傷骨折,休養了8個多月。

台37線是四線大道且有分隔慢車道,來往車輛速度都很快,還有不少超速飆到時速90公里以上。新港鄉潭大村長江錦潭表示,車禍頻傳的路口,原本是東西向的157線和嘉66線交會的四叉路,後來興建高鐵,並在下方開闢南北向的台37線,形成六叉路。

由於車禍常常發生,受害的大多是潭大村大客聚落,從新港鬧區走嘉66線返家,在台37線該處交叉路口被撞,陳姓村民提到,老婆被撞到骨折,換了兩家大醫院、休養8個月還沒好,葉姓村民的媳婦也被撞重傷,村民一再陳情都沒下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