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6

到台東瘋熱氣球 5月30熱鬧登場

#地方 #2014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熱氣球 #鹿野高台 #空中遊覽 #音樂會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201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5月30日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持續到8月10日,縣長黃健庭昨宣布,這是全世界活動期間最長、全國規模最大的熱氣球活動,載客自由飛行也將自6月14日啟航,常年不間斷。

201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首推熱氣球Walk-in活動。(記者莊哲權/攝影)

邁入第4年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台東自己合法的球就有9顆,其它國外造型球也會陸續登場,但是還要賣個關子,另還有10名飛行員、100多名地勤人員將在長達73天活動,提供遊客浪漫、美麗、安全的「瘋熱氣球」。

縣府指出,這項活動將以磅礡音樂及光影揭開序幕,除有繫留體驗、光雕音樂會、空域飛行表演,也首推熱氣球Walk-in,每人只要100元,即可走進熱氣球色彩繽紛的身體裡。

另外,全台唯一「空中遊覽」行程,6月14日起全面升空,只要天候許可將常年不間斷飛行,5月15日起開放預約。

黃健庭表示,台東熱氣球已成為全世界10大熱氣球熱門活動地點之一,台東也因為熱氣球而有改變,將來還要開創更大規格的熱氣球產業,讓旅客加倍感受熱氣球帶來的幸福、浪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