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13

基隆成功陸橋下淨空 市民喊讚

#地方 #政策 #成功陸橋 #攤販

記者盧禮賓/基隆報導

基隆市成功陸橋下攤販經市府強力整頓搬遷,5日拆除棚架等地上物,恢復淨空,近一周來市警一分局派員巡邏,昨天周末員警來回陸橋下穿梭,不復見攤販蹤影。

20年來習慣來這一帶買菜的林姓婦人看見道路交通暢通多了,市容亂象改善,大聲喊讚,支持基隆應該要改變。

林姓婦人表示,橋下攤販淨空了,她身為基隆人覺得很好,這是基隆改變的開始,她希望基隆不要永遠在原地踏步。她直言「以前很髒很臭,為什麼永遠是這樣?基隆一直下雨,可以接受,因為天氣無法改變,可是市容是可以改變的」。

林女士說,平常她經過成功陸橋下時會順便買青菜,至於生鮮肉品,因為攤販沒有冷藏設備,且露天有塵土、汽機車廢氣汙染,衛生堪慮,她還是會到鄰近的公有成功市場購買,衛生環境比較好,她表示,這些年來成功陸橋下攤販聚集,環境髒亂,市容及交通混亂不堪,「我們常指責別人不守法,其實自己也常常不守法」。

她說,攤販搬遷會有陣痛期,民眾消費習慣也須要改變,不僅讓市容恢復整潔風貌,也讓成功市場的合法攤商得到保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