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62

三重力行停車場地下化 擬增180車位

#地方 #力行平面停車場 #地下停車場 #停車位 #綠地

記者李易昌/三重報導

為因應城市發展及快速成長的都市人口,新北市政府決定將三重區力行平面停車場改建成地下停車場,並將地上空間重畫為綠地及廣場,解決缺少停車位問題,也提供市民更多休憩空間。

 昨天西洋萬聖節,市長朱立倫參加力行停車場動土,並和小朋友合影。(記者李易昌/攝影)

面積達1400多坪的三重力行停車場,目前只有80個停車位,除供給附近居民停車外,也提供遊客暫停,使用率已趨飽和,新北市交通局考量評估後,決定將力行停車場地下化,預計2016年9月底完工。

未來的三重力行地下停車場,將可提供210個汽車及50個機車停車位,並依照「省能源、省資源、低汙染」的目標,改建成綠建築,設置車牌辨識、車位在席偵測系統等全自動化服務,未來地面上也將改造成公園。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目前已完成26座停車場,還有14座停車場興建中,力行停車場地下化後,也運用自然採光、雨水回收設備,達到科技化、環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