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795

買這裡好嗎?他分享慘痛經驗:誰說自住沒差

#地方 #預售 #租售 #板橋區 #江子翠 #自住客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連接台北市十分方便,除了三鐵共構外,板南線更可直達台北東區,也是許多首購族買蛋白區的優先選擇,而有網友分享自己到新板特區看房的心得,想知道明年能不能再下殺,有網友就分享自己買在江子翠附近的慘痛經驗,買了一年後發現同棟大樓屋主的「求售價格」相當於他去年購入的「成交價格」,讓他好心痛!
 
自住客買在這裡好嗎?有網友分享慘痛經驗,表示:「誰說自住沒差!」(好房網News記者 王永貞/攝影)
自住客買在這裡好嗎?有網友分享慘痛經驗,表示:「誰說自住沒差!」(好房網News記者 王永貞/攝影)
 
有網友表示自己到新板特區看房,發現內部空間不是隔得太爛,就是裝潢品質奇差無比,想知道能不能再殺價,而網友SuNiDeBe則良心建議他:不要買!他以過來人的經驗表示,父親為了他結婚,買了江子翠的新建案,已裝潢完畢並入住,有天看到房仲在賣新房樓上,因為好奇所以進去詢問價格,發現屋主的該屋屋主的「求售價格」相當於當初的「成交價格」,讓花了半個億買房跟裝潢的他好心痛!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有爸爸真好!」也有網友認為像原Po這種身家才叫「自住沒差」,沒資產得貸個上千萬的小資族就要慎重了,不過也有網友說「誰說自住沒差」!網友planta則分析,房地產看的是長遠,不需為了一兩戶降價就擔心,因為降價不一定賣得掉,而若是想接手4千多萬房子的人,多半是自住或有意長期持有置產,一樣不會賠錢賣。
 
不過對想買房的自住客來說,房價有感下修的確是好事,不過房產專家紅色子房認為,從國內外經濟情勢來看,2016年房價沒有止跌回升的可能,想購屋還要再等等,而代銷業者則表示,總統大選過後將有「小陽春」出現,對想入住蛋黃區的自住客來說會是個搶進的好時機。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張欣民/2016買賣屋必修五堂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